GossipBardLuna

并非友情向/欢迎投稿,有其他分析大大也可以推给我/可能不是瓜系列需要脑补,别当实锤/【废柴写手/盾冬可逆不可拆洁癖患者/其它cp都能吃】

瑟瑟发抖.jpg
我就不全文翻译了,勾出来的部分请大家品一品

图一:采访写到是在tribeca地区的某酒店的酒廊,且盖章ce租住在这酒店附近地区

让我们复习下此前扒过包老师住在走路10分钟左右的soho,而ce从tribeca去百老汇则公交都需要18分钟……

因为之前的信息来源是路透找房,并没有确定ce是住在tribeca,这篇采访可以说是盖章了
【补充,有酒廊的酒店都比较高级,而高级酒店都正好聚集在tribeca和soho交界】

这还没完,这两天风吹得很大的有人在意大利餐馆遇到桃包吃饭,查了下tribeca和soho正好中间有一家……见图五……

图二:
ce和js recently ended的"恋情"
在这记者提多了一笔"beloved by the internet"
我在想会不会是对之前匿名投稿出柜的反击??

还有多听少说,这句话可以说很讽刺了
js女士就是嘴贱bb出名的,这一手漂亮的还击

2016年你桃休了一年假……风起云涌的2016请参见前面八卦

图三:2016不仅养了dodger还爱去买菜了⊙▽⊙
这个没有锤或糖纯属我的猜测
结合之前你包穿了件下摆有洞的蓝色t
有人猜那是动物咬或者掏的……
你包说是自己扯的
而且ce说过dodger很爱咬东西
如果猜想成立,那可能是dodger咬的,而ce爱去买菜是做饭给你包吃????

图四:刚分手的ce就想有个家庭了……嗯?哪里不对?
还有为啥提到事业突然就说了最后那段话?
"我也不怕我不火了(大概是这么个意思?我是这么理解的)。如果明天有人说你完蛋了,你什么都做不了了。我也无所谓的。"
事业上升的ce为何出此言论???有什么会让他一夜之间职业爆炸?
而且,他似乎已经有所准备了。

评论(53)

热度(83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