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ssipBardLuna

并非友情向/欢迎投稿,有其他分析大大也可以推给我/可能不是瓜系列需要脑补,别当实锤/【废柴写手/盾冬可逆不可拆洁癖患者/其它cp都能吃】

好不容易找到ce吃话筒的那段……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754996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3E7C4683-B2CA-49BD-848E-3D84EFB7F98A16816infoc&ts=1516807512636

话筒是阿毛往ce脸上戳的,但是!为什么ce选择了这么个十分有性暗示意味的动作,而且一还没完接着有后续??????

我不禁想了下如果我遇到这个状况,想假装去咬话筒的话,应该是一个迅猛而展示攻击性,像肉食猛兽猎食的动作(不知道这么说能不能好好地传达给大家),可以参考之前推文seb baby lion那个动作……

之前和很多评论姑娘开过脑洞,都觉得这是个咬字分开读的动作。

接下来是小葵花课堂磕糖时间
如果是咬字分开读,ce就显然是个服务的角色。
鉴于ce各种情况下都alpha气质炸裂,且是个控制狂,是什么让他甘心情愿放下身段为别人服务???
假设evanstan真的在一起了,那这个动作我们可以解读为他可以放下自己的架子去取悦对方。
按理说从ce的性格来说一般都是站在统治者角度的,我们可以很容易的想象他用君临天下的坐姿,按着别人的脑袋强迫别人为他服务。而他去屈尊俯就的会稍微难想象一些。

如果将来有一天evanstan is rio,那我今天的假设是可能实现的: 他比我们想象的更爱seb ,且是彼此势均力敌和互相尊重的那种情况,ce有可能主动去做bottom,但倾向于轮流。
很多bl文都倾向于固定攻受,而事实上除了极端的0,一般gay都会交换角色。

困到石乐志,可能很意识流……
从一个动作开脑洞到他们的关系平等程度我也是很可以了@_@

评论(28)

热度(12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