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ssipBardLuna

并非友情向/欢迎投稿,有其他分析大大也可以推给我/可能不是瓜系列需要脑补,别当实锤/【废柴写手/盾冬可逆不可拆洁癖患者/其它cp都能吃】
浪费 - 徐佳莹

没有找到yoga的版本
不过也没关系 这歌重点是歌词

不知道有多少人这首歌是来自曾经的rps东纶
东是汪东城,纶是炎亚纶
炎亚纶亲自盖章说这首歌写的是他的故事
作天作地的小病娇
大家可以搜搜他的料
这歌词里那种充满占有欲和绝望感的感觉

最近大东和Lena公开了
Ins上炎亚纶发了"我的爱好像已经用光了"
整个微博大家却在普天同庆
东唐和东纶都同归于尽不用再撕逼

"没关系你也不用给我机会,
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,
我就是剩这么一点点倔,
称得上 我的优点,
没关系你也不用对我惭愧,
也许我根本喜欢被你浪费,
随便你今天拼命爱上谁,
我都会 坦然面对,
即使要我跟你再耗个十年,无所谓"

因为有东纶这样的前车之鉴
现在感觉be也是一种zqsg了

评论(1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