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ssipBardLuna

并非友情向/欢迎投稿,有其他分析大大也可以推给我/可能不是瓜系列需要脑补,别当实锤/【废柴写手/盾冬可逆不可拆洁癖患者/其它cp都能吃】

小百:

(图源微博)

你们尹老师也是很可怕了……

【喜欢玩极限运动】
【自己也喜欢徒步履行】
【徒步过西藏墨脱】

【橘子电影:你一个人?
尹昉:我一个人去的】

【走的时候基本上都是一个人】
【中国唯一一条不通公路的地方】
【翻过一个雪山,然后走七天,然后再翻一个雪山出来】
【没有退路】


SEE?

到了摩洛哥:

景瑜景瑜我们去那个岛玩吧!(指

啥玩意儿……

那个岛呀!你看!!(踮脚

过天……过天去哈

(。ì _ í。)

杜江哥哥……

á?

那边有个岛……

景瑜陪你去呗你俩时间那么多?

他说过天……

哦那过天呗?

(。ì _ í。)


过了三天……

景瑜今天我们没戏诶

我还没起……

你起了!上次说的那个岛,我

你自己去呗?

那不行!!

为嘛

我害怕……那个岛那么远要一个小时才能到诶

你害怕……

嗯(。ì _ í。)

那等我起了去……


【(。ì _ í。)等待】

【下午五点】

黄景瑜你还不起吗……

诶?诶又睡了个午觉……

(。ì _ í。)恨


杜江哥哥……

为啥不自己去啊昉昉个把钟头就回来了……

我害怕(。ì _ í。)……


【过了小一个月】

【黄景瑜】和杜江
带着【害怕】自己一个人去小岛的尹老师

上了岛

看了羊

拍了照


【我2009年的时候就徒步过西藏墨脱,连续走七天,每天要30多公里,差不多十个小时。】


……呵
胆小脆弱又无助的尹老师……

按说不能跟黄小瑜做朋友啊哈哈哈哈毕竟是连跳楼机都孩怕的孩子……


评论

热度(5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