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ssipBardLuna

并非友情向/欢迎投稿,有其他分析大大也可以推给我/可能不是瓜系列需要脑补,别当实锤/【废柴写手/盾冬可逆不可拆洁癖患者/其它cp都能吃】

胡言乱语2.0

最近我都不用自己写东西了……
因为好多太太说的就是我的心声啊

正宫娘娘:

以上仅个人想法!!!!!


关于视频的想法


1.之前流出了图片,如果真要避嫌,视频为什么还会流出?侧面照看起来比正面更亲密。如果流出照片是意外,那公关会不会去找那个妹纸要求不能发与两人相关的所有东西?然而视频依旧放出来,而且算是隔了一天?




2.动图显示桃表情严肃看起来像是焦虑而包在安慰。


个人想法:一般安慰别人,好友的距离会很近而且会伴有小动作,拍肩安慰什么的。但是包晃着身子(有人说包是放东西),视线并没有远离桃。一般人比如我,放东西会随着物品视线转移,确保东西放好了再回归到另一个人身上。如果我视线一直跟随着那个人,一是他说得话很重要,二是他情绪不稳定,视线偏离会错失他脸上的表情。三是需要通过分析表情来组织语言,因为安慰人总得找到正确的点,不然越安慰只会越糟糕。


普通朋友:保持一定的距离,因为太近双方都会感到不适。我安慰普通朋友通常是抱着手臂在适当时候给予建议,过程中也许还会继续手头上的事。因为还不值得我花费太多的精力去揣测他的心情。






3.视频开头我就觉得桃有发现镜头(也是我多心了)




4.后半段桃在舞池里?心情的确好了很多,看来包有安慰不高兴桃的特别技巧?




5.视频是片段式的,中间有没有剪辑不清楚,也不敢下定论。但如果这不是全部,那就有点玩味了。




6.桃发现镜头,所以跟包的拥抱变为了拍肩膀。但我好奇的是,如果不想视频流出,桃会不会去找那个妹纸要求不要发出去。虽然说party光线昏暗,但是还是能认出轮廓吧。我猜测后半段舞池是包走后拍的,有一幕桃离拍摄人很近,图就不截了,因为闪过太快。当然了,可以说妹纸手机隐藏的好,毕竟光线昏暗,桃也不是火眼金睛,也可能是大庭广众不好说什么。总之,看看接下来还会流出什么。




7.依旧没看见拥抱照,大概是等时机?




8.严重标明这只是个人想法!!!!


ins上关于照片视频并不是特别多(起码我关注那么多账号并没有都发),在汤上流传较广。如果公关有意控制,但还是允许放出照片视频,这说明什么?可能是为了让更多人知道这真挚的友谊(爱情)吧


小心翼翼地试探却又不会大面积传播(指外网)万一风向不对还能及时止损谈友谊,这一步挺妙的。


更新歌单


包盖章歌单所听跟本人心情有关,这是赤裸裸不打算隐瞒了是吧。


大概是知道了有人视奸歌单的事,毕竟新歌单beat the reaper有400多个like,而其他歌单并没有那么多。


总结:一天不搞事就不舒服的包,皮这一下桃知道吗hhhhhh

评论

热度(2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