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ssipBardLuna

并非友情向/欢迎投稿,有其他分析大大也可以推给我/可能不是瓜系列需要脑补,别当实锤/【废柴写手/盾冬可逆不可拆洁癖患者/其它cp都能吃】

我不知道我每当有重要的事要做的时候
为什么就会突发奇想上汤摸鱼
毕竟爹妈很久没消息了俩都在忙拍戏

这条汤翻译如下

#桃出现在Ana的IG里,心情棒棒地再被弄头发,拍最近在boston的戏,IG story的BGM是“oh baby”,来自LCD Soundsystem,这首歌同时也是你包nyc歌单里的一首.我要原地旋转爆炸去世啦Chris在听Seb最喜欢的歌!

回复:我也有看到这个! 我还记得桃在lobby hero after party 上跟着best of my love跳舞,包也用这个名字命名了一个歌单!#

hmmmmmmm…
引人深思…
你包软软地拉着桃安利这首歌的样子…
我先去世一个为敬

Source by Stansons via Tumblr

评论(6)

热度(1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